注册

姜楼镇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齐鲁网

7月7日上午,姜楼镇积极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在短短十几分钟内182名机关干部共捐出善款37600元,据悉,近日仍有机关干部陆续加入爱心捐款活动中。

原标题:姜楼镇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 7月7日上午,姜楼镇积极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在短短十几分钟内182名机关干部共捐出善款37600元,据悉,近日仍有机关干部陆续加入爱心捐款活动中。

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机关干部,应当关注民生,关爱困难群众,带头扶贫济困、救助弱势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而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姜楼镇 慈心一日捐 机关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