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兴:社区居民网上祭奠 缅怀英烈(图)


来源:齐鲁网

今天是“七七”事变爆发78周年纪念日,滨州市博兴县的一些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来到电子阅览室,用网上祭奠的方式缅怀英烈。博兴乐安社区居民 张玉兰在祭奠活动中告诉记者, 通过祭奠活动,他们缅怀过去,纪念为国献身的革命烈士,让这种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原标题:博兴:社区居民网上祭奠 缅怀英烈(图)

滨州博兴县乐安社区居民网上祭奠遇难者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 今天是“七七”事变爆发78周年纪念日,滨州市博兴县的一些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来到电子阅览室,用网上祭奠的方式缅怀英烈。在国家公祭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大型网站,居民们为遇难者点蜡烛、献花、植树、撞钟,表达对死难者的哀思与祭奠。同时,他们在网站上浏览抗战图片和相关历史,系统了解了近代日本侵华的过程。博兴乐安社区居民张玉兰在祭奠活动中告诉记者, 通过祭奠活动,他们缅怀过去,纪念为国献身的革命烈士,让这种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网上祭奠 社区居民 缅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