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平卫监所开展安全饮水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近日,滨州市邹平县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走进黄东小区、黄山中学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 摆放饮用水卫生知识展板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和学生发放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册,介绍科学饮水知识和饮水机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指导社区群众和学生不饮用生水、不饮用水源不明的水,并定期清理消毒饮水容器。

滨州邹平卫监所:饮用水卫生安全宣传走进社区和学校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7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滨州市邹平县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走进黄东小区、黄山中学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 摆放饮用水卫生知识展板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和学生发放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册,介绍科学饮水知识和饮水机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指导社区群众和学生不饮用生水、不饮用水源不明的水,并定期清理消毒饮水容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3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7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饮用水卫生知识,增强了群众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饮水 邹平卫监所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