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沾化城区富国大集即将搬迁


来源:齐鲁网

按照沾化区委、区政府部署,沾化城区富国大集将于7月9日前整体搬迁至富国街道大张村以北、城区南外环以南的百融商贸广场,原来的城区富国大集自7月10日起关闭。

原标题:沾化城区富国大集即将搬迁

齐鲁网滨州7月6日讯 按照沾化区委、区政府部署,沾化城区富国大集将于7月9日前整体搬迁至富国街道大张村以北、城区南外环以南的百融商贸广场,原来的城区富国大集自7月10日起关闭。

随着沾化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城区富国大集的规模不断扩大,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日益突出,给附近居民出行及道路交通带来许多不便,同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给广大群众营造优美、整洁的经营购物环境,结合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沾化区委、区政府认为此次搬迁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沾化 大集 富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