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信商店派出所开展易制毒管控系统录入工作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按照县局《关于易制毒管理系统信息录入的通知》部署,结合市局举办全市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系统培训班的培训录入要求,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不等不靠,自7月5日以来,组织民警积极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系统录入工作。

 

001

原标题:阳信商店派出所积极开展易制毒管控系统录入工作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 按照县局《关于易制毒管理系统信息录入的通知》部署,结合市局举办全市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系统培训班的培训录入要求,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不等不靠,自7月5日以来,组织民警积极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系统录入工作。

商店派出所结合前期摸排清查的98个行政村和60家企业,副所长庞璐按照参加市局培训工作的要求,点击“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系统”怎样将村庄、企业、废旧房屋、和检查照片录入、保持、查看工作进行手把手传授给负责录入的同志们,采取分组录入工作,加快录入进度,确保在7月8日前将摸排企业、村庄全部录入易制毒管理系统平台,为易制毒管控和服务实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录入 派出所 易制毒化学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