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辆环保节能警示电动车首次亮相无棣街头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7日清晨,在无棣县济源街13名环卫管理工作人员骑着崭新的节能警示电动车整装待发,准备开始对城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环卫设施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考核。

原标题:13辆环保节能警示电动车首次亮相无棣街头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 7日清晨,在无棣县济源街13名环卫管理工作人员骑着崭新的节能警示电动车整装待发,准备开始对城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环卫设施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考核。这是无棣县环卫中心首次为管理工作人员配备警示电动车。

据悉,环卫中心管理人员需每天对所负责路段进行巡回检查考核,督促环卫工人清扫垃圾,并在最短时间内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以往,管理人员使用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不但工作效率低下,体力消耗大,而且容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为了保障着环卫管理人员的人身安全,提高着道路巡查效率和保洁质量,环卫中心投入3万余元,专门为13名管理人员配备了环保节能安全警示电动车。

警示电动车的加入,不仅为环卫管理人员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减轻了劳动强度。也为我县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电动车 环保节能 交通安全事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