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沾化为812家农民合作社找“婆家”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6日讯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滨州市沾化区为引导和促进农民合作社的规范发展,提升全区农民合作社的管理能力和水平,由沾化区农业局等14个职能部门建立了“沾化区农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根据业务范围将全区812家农民合作社确定为各自扶持对象,重点进行扶持规范。据了解,截止目前该区已培育各级示范社共计52家,其中国家级3家,省级6家,市级6家,区级24家,农民合作社规范化运行程度显著提高。

原标题:滨州沾化为812家农民合作社找“婆家”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6日讯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滨州市沾化区为引导和促进农民合作社的规范发展,提升全区农民合作社的管理能力和水平,由沾化区农业局等14个职能部门建立了“沾化区农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根据业务范围将全区812家农民合作社确定为各自扶持对象,重点进行扶持规范。同时,制定了《沾化区关于引导和促进农民合作社规范发展和建立政府优先扶持目录的实施方案》,按照“指导一批、纳入一批、规范一批”的原则,对所属行业内的合作社进行管理,对发展较好的合作社择优列入政府优先扶持目录,并认定推报各级示范社。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区已培育各级示范社共计52家,其中国家级3家,省级6家,市级6家,区级24家,农民合作社规范化运行程度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农民合作社 婆家 沾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