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沾化:摩托车车速快遇羊群变“游艇”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1日讯6月28日11时许,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的铃声骤然响起,有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泊头镇路段,一二轮摩托车冲进了水沟内,车损严重。各位驾驶员朋友要以此事故为戒,在事故中吸取教训,牢记在驾车时,一定要确保安全车速,尽量避免事故发生。

沾化:摩托车车速快遇羊群变“游艇”

原标题:滨州沾化:飞快的摩托车遇羊群变“游艇”

齐鲁网滨州7月1日讯 6月28日11时许,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的铃声骤然响起,有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泊头镇路段,一二轮摩托车冲进了水沟内,车损严重。”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员已经从水沟内爬到路边上来,经过民警询问及勘查现场得知:张某驾车由东向西行驶,当行驶至事故地点时,看到前方有一羊群在公路上行驶着,张某就继续行驶,突然,从羊群中有一只羊冲出来,下意识的张某就打方向躲避,一刹那间,张某的车就行驶到路边冲着水沟驶去,最终张某和摩托车一起落到了水中。庆幸的是张某没有受伤,只是车损严重。

各位驾驶员朋友要以此事故为戒,在事故中吸取教训,牢记在驾车时,一定要确保安全车速,尽量避免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张某 游艇 沾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