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沾化交警为全区学生上“暑假前安全课”


来源:鲁网

2015年暑期长假即将到来,为扎实做好辖区中小学生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沾化交警走进辖区63所中小学开展“暑假前最后一课”活动,为全区近3万余名中小学生上暑假前最后一节安全课。

原标题:沾化交警为全区近3万余名学生上“暑假前安全课”

鲁网滨州7月1日讯(通讯员 张云梓)2015年暑期长假即将到来,为扎实做好辖区中小学生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沾化交警走进辖区63所中小学开展“暑假前最后一课”活动,为全区近3万余名中小学生上暑假前最后一节安全课。

  民警针对小学生的特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带领学生演示怎样走斑马线,教育孩子不要在公路上玩耍、嬉闹、闯红灯和横穿马路,树立小学生正确的道路交通行为习惯和文明交通意识,为孩子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沾化 交警 中小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