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平县举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文艺演出


来源:齐鲁网

6月24日晚,“梁邹清风”2015年邹平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文艺演出举行。演出现场舞蹈《清风》、快板《竹板声声话清廉》、男声合唱《天剑》热情讴歌了“党施廉政,民沐春风”的永恒主题和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表演唱《四个大嫂晒家风》、山东快书《打苍蝇》、小品《老爸请酒》用幽默风趣的表演批判了贪污腐败等不良社会风气,情景诗朗诵《亲人的期盼》、歌曲《温馨的叮咛》、女声合唱《八劝歌》,揭示了贪污腐败为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整场演出既贴近生活又紧扣廉政主题,为在场的党政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原标题:邹平县举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文艺演出

齐鲁网滨州讯 6月24日晚,“梁邹清风”2015年邹平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文艺演出举行。

演出现场舞蹈《清风》、快板《竹板声声话清廉》、男声合唱《天剑》热情讴歌了“党施廉政,民沐春风”的永恒主题和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表演唱《四个大嫂晒家风》、山东快书《打苍蝇》、小品《老爸请酒》用幽默风趣的表演批判了贪污腐败等不良社会风气,情景诗朗诵《亲人的期盼》、歌曲《温馨的叮咛》、女声合唱《八劝歌》,揭示了贪污腐败为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整场演出既贴近生活又紧扣廉政主题,为在场的党政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清风 反腐倡廉 警示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