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一键通联26项居家养老服务


来源:滨州日报

“大姨,这四个按钮可以设置成不同的亲属,这个红色的按键是联系我们的,你有什么需要就按这个。”近日,在滨城区市西街道彩虹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肖娜给居民王树兰讲解“一键通”的使用方法。

原标题:一键通联26项居家养老服务

本报滨城讯(通讯员 闫亮亮 张韶坤 报道)“大姨,这四个按钮可以设置成不同的亲属,这个红色的按键是联系我们的,你有什么需要就按这个。”近日,在滨城区市西街道彩虹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肖娜给居民王树兰讲解“一键通”的使用方法。

据工作人员介绍,居家老人如果需要服务只需按“一键通”,就能自动连接服务中心的电话,电子大屏会同时显示该联系人的电话、位置、年龄、健康档案等基本情况。根据老人的要求,服务中心添加工单,联系服务商,设置预约时间,再利用短信派单,同时及时告知家属服务商信息,最后进行回访并建立相关电子信用档案。

据了解,滨城区居家养老便民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10月。该中心利用现代通讯网络、智能呼叫、互联网等科技手段,将多家商家纳入服务网络,搭建起了居家老人、服务商之间的平台。可以为老人提供助餐、助洁、助医、助娱、助购、助行、便民服务等七大类26项服务。目前,该中心正在试营业阶段,将于近期正式营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一键通 居家养老 服务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