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经济开发区召开争取项目表彰会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3日上午,惠民经济开发区召开争取项目表彰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武定府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开发区高度重视向上争取项目资金

9月3日上午,惠民经济开发区召开争取项目表彰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武定府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开发区高度重视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积极研究国家产业政策,精心策划包装了刘黄沟湿地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争取省专项资金2000万元。该项目的成功争取,为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核心功能区建设步伐注入了强大动力,对强化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同步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会上,对在该项目申报过程中作出重大贡献的先进单位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和先进个人张建新、李元磊进行了表彰,并由先进个人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上,宋全利对开发区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这次项目争取过程中,经发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推动项目进展,在项目申报极度困难的情况下,经发局全体同志不气馁、不放弃,全力奋战,攻坚克难,最终促成了项目成功。他强调,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学习经发局这种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开发区实现发展建设新突破。(董克洋 朱玉杰 郭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开发区 项目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