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棣县加大力度严查水违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记者了解到,近日,滨州市无棣县水务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严厉打击农村盗用自来水案件。联合芦家河子稽查人员对该辖区内所有水表进行全面仔细彻底的清查,此次清查历时7天,共排查350个村庄;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对破坏供水设施、盗用自来水现象进行有奖举报;普及农村供用水法律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农村供水管理办法》,使群众进一步知晓农村供用水法律法规知识,自觉维护良好的供用水秩序。

原标题:滨州市无棣县加大力度严查水违法7天排查350个村庄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记者了解到,近日,滨州市无棣县水务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严厉打击农村盗用自来水案件。

联合芦家河子稽查人员对该辖区内所有水表进行全面仔细彻底的清查,此次清查历时7天,共排查350个村庄;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对破坏供水设施、盗用自来水现象进行有奖举报;普及农村供用水法律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农村供水管理办法》,使群众进一步知晓农村供用水法律法规知识,自觉维护良好的供用水秩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无棣县 村庄 排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