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无棣县小麦价格下跌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据滨州市无棣县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5月26日混小麦(三等)市场销售价格为1.21元/斤,较上周下降2.42%;较上月下降3.2%;较去年同期下降3.2%。今年以来面粉销售不畅,麸皮价格持续下跌,导致制粉企业加工利润萎缩,资金流动不畅,收购节奏放缓。

原标题:滨州市无棣县小麦价格下跌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据滨州市无棣县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5月26日混小麦(三等)市场销售价格为1.21元/斤,较上周下降2.42%;较上月下降3.2%;较去年同期下降3.2%。

分析主要原因:1、呈季节性的下跌。存粮企业在新麦上市前积极腾仓出售陈麦,导致市场的整体供给维持充足,价格下跌。2、制粉企业小麦采购积极性不高。今年以来面粉销售不畅,麸皮价格持续下跌,导致制粉企业加工利润萎缩,资金流动不畅,收购节奏放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无棣县 小麦价格 价格下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