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民老年公寓成立银龄党小组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近日,滨州市惠民县颐养苑老年公寓党员活动室里,几位老人正围坐在一起认真收看电视直播,并且边听边讨论,原来这是公寓的“银龄党小组”在收看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 的“三严三实”党课。

原标题:滨州惠民老年公寓成立“银龄党小组”畅通党建最后一公里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8日讯 近日,滨州市惠民县颐养苑老年公寓党员活动室里,几位老人正围坐在一起认真收看电视直播,并且边听边讨论,原来这是公寓的“银龄党小组”在收看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 的“三严三实”党课。

颐养苑老年公寓2014年7月运营,目前入住老人31名,其中中共党员6名,他们有退休干部、老教师、老职工和农民等。这些老党员入住公寓后,除了早晚散散步、聊聊天,总是感觉生活没着没落的。公寓领导看在眼里,就有了把他们组织起来集中活动的想法,经过向几位老党员分别征求意见,公寓“银龄党小组”就成立了。

“银龄党小组”建立以来,老党员们先后开展了政治学习、书法绘画、健身娱乐、建言献策、专题党课等活动6次,他们在学习党报党刊、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讨论事实新闻的同时,还在公寓规范化建设、文体活动开展、老人互帮互助等方面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有了党小组,老党员们又找回了自己的存在感,精神好了、笑容多了,其他老人也切身感受到了生活氛围的融洽和谐。(通讯员:王建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银龄党小组 老年公寓 党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