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将加强危化品等领域整治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了解到,近日,滨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加强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输油气管道、消防、建筑施工等五大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进一步排查治理隐患。

原标题:滨州市将加强危化品等五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4日讯 记者了解到,近日,滨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加强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输油气管道、消防、建筑施工等五大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进一步排查治理隐患。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滨州市危化品企业数量在全省排前三,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相对较多,要抓住重点危险源,重点作业环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快把危化品行业事故多发的局面扭转过来。要摸清底数,按照精细化、实名制的要求,落实企业、重点环节、不同层次监管责任。要继续推进聘请专家查隐患制度,对发现的每一处隐患,逐一落实整改责任。要关口前移,尽快出台滨州危化品产业发展规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危化品 滨州市 专项整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