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种矮苹果 次年可结果


来源:滨州日报

近日,笔者在滨城区市中街道万绿休闲农业园区内看到,工人们正在种植矮化自根砧苹果苗木。这种树矮化特征明显,长成后与松树外形相似,美观且便于采摘,非常适合果蔬休闲采摘农业园区种植。

原标题:引种矮苹果 次年可结果

近日,笔者在滨城区市中街道万绿休闲农业园区内看到,工人们正在种植矮化自根砧苹果苗木。这种苗木结果早,定植后第二年即可见果,不用定干、刻芽、修剪,管理简单。这种树矮化特征明显,长成后与松树外形相似,美观且便于采摘,非常适合果蔬休闲采摘农业园区种植。

近年来,市中街道按照“北商南农、东林西菜”的总体布局,引导群众走出传统的农业种植模式,面向城市发展休闲、采摘、餐饮、娱乐、农事体验等产业,带动休闲农业发展。目前,已发展果蔬采摘农业企业11家,采摘品种达39种。(通讯员 张光彩 张丽娟 摄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采摘 刻芽 引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