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 广场舞从城市跳到农村


来源:滨州日报

3月25日晚7点,在滨城区梁才街道瑞安社区健身广场上,一群人正随着音乐的节拍跳舞,孩子们围着大人打闹玩耍。为此,专门从市里请来专业舞蹈老师,对村民进行广场舞示范、分解动作教学。

原标题:城市广场舞跳进乡村

本报滨城讯(通讯员 丛佳 报道)3月25日晚7点,在滨城区梁才街道瑞安社区健身广场上,一群人正随着音乐的节拍跳舞,孩子们围着大人打闹玩耍。

“最近社区从市里请来舞蹈教练教我们跳广场舞。这不吃完晚饭,咱就到广场跳舞来了,既锻炼了身体,又心情舒畅。”村民赵大姐对笔者说。

为活跃农村的业余文化生活,引领村民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瑞安社区积极组织村民开展了学习广场舞活动。为此,专门从市里请来专业舞蹈老师,对村民进行广场舞示范、分解动作教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村民 城市广场 教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