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纺用品狂打折 选购需谨慎


来源: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

据商场销售人员介绍,近段时间因商品促销清仓而前来选购的消费者持续增多,“折扣一般都在5到6折,这些都是家庭常用品,所以选购的人很多。 “有些家纺用品店内会打着清仓促销的旗号销售一些伪劣产品,不少消费者一味贪图便宜,没想到却买回了低劣的商品。

资料图

原标题:春天到来冬季家纺用品狂打折 选购需谨慎谨防劣质品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蚕丝被4折销售”、“买珊瑚绒毛毯赠大礼包”、“全场3折起销售”……近日,记者走访我市多家商场及家纺用品店发现,虽然气温飘忽不定,但随着春天的到来,冬用家纺品纷纷打折销售,促销力度比之前要大许多。

>>>冬用家纺品“折扣潮” 市民争抢购买

记者在市区黄河五路一家床上用品店内看到,几乎店内所有的冬季床上用品都在降价打折促销,而最低的折扣甚至已经到3折,这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购买。“毛毯、被子等床上用品都耐用品,在冬天购买的价格远比现在要高多了,不如趁着换季打折促销的时候屯点货,能省下不少钱呢!”一位正在该品牌店选购促销产品的王女士说道。店内的促销员也趁热打铁道:“你看这款冬款被子原价598元,现在特价只要200多元,特别划算。还有这款秋冬四件套,打完折才238元,现在卖得只剩两套了。”听了促销员的话,几位女性消费者更是抢着要购买所剩不多的超低折扣商品。

市区渤海七路一家大型商场内的不少家纺专卖店也纷纷打出各种促销标语,羽绒被、羊毛毯等都在进行促销,甚至有品牌还在商场显眼位置做了专门的促销区域。据商场销售人员介绍,近段时间因商品促销清仓而前来选购的消费者持续增多,“折扣一般都在5到6折,这些都是家庭常用品,所以选购的人很多。”

>>>睁大眼睛选购别贪便宜买劣质品

据了解,商家之所以在此时打折促销,一是为清仓,二是借着促销人气带动新产品销售。虽然清仓促销对于有购买需要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时机,不过业内人士提醒:“目前市场上的床上用品种类繁多,质量不一,比如蚕丝被,很多产品内含蚕丝的标准不一,但统一都称作蚕丝被,而棉被又分七孔、九孔、十孔等,其填充物也分为羊毛、羽绒、纤丝、棉花等,让人眼花缭乱。消费者辨别能力有限,虽然选购的余地大了,却也增加了选择难度。”

因此,专家建议,在购买这些床上用品时,应该首先查看床上用品的包装和使用说明。其次,查看外观和内部,检查做工质量。质量比较好的产品布面平整均匀、质地细腻、手感良好,印花清晰、富有光泽、缝纫均匀平整。最后,消费者尽量到大型卖场选购知名产品,产品质量会比较有保障。

“有些家纺用品店内会打着清仓促销的旗号销售一些伪劣产品,不少消费者一味贪图便宜,没想到却买回了低劣的商品。因此建议消费者除了比价格、看折扣外,更应注意商品的质量。”

□记者李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打折 选购 蚕丝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