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社科优秀成果开始申报啦


来源:滨州日报

近日,由市社科联组织的全市第二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推荐申报工作展开。本次评出的优秀成果,将由市社科联择优向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委会推荐,参加全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选。

原标题:社科优秀成果开始申报啦

本报滨州讯(通讯员 宗丽 报道)近日,由市社科联组织的全市第二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推荐申报工作展开。

凡我市个人或集体于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以及虽未公开发表,但进入市级以上党委和政府决策并被相关部门采用,对实际工作产生重要指导作用,并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调查报告、方案、建议等均可申报参评。

本次评选开通网上申报系统,详情登陆滨州市社科联网站(http://www.bz.skj.gov.cn)下载评奖通知、实施细则、评审表等。网上登记与成果展示时间:2015年4月2日0时至4月20日24 时;书面成果报送时间:2015年5月5日至5月20日。

本次评出的优秀成果,将由市社科联择优向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委会推荐,参加全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社科联 社会科学 cn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