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今年开建22338套保障房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滨州市今年开工建设22338套保障房 3月28日,滨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建筑节能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召开。今年,滨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建设任务为22338套。同时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已经下达

原标题:滨州市今年开工建设22338套保障房

3月28日,滨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和建筑节能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召开。今年,滨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建设任务为22338套。同时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已经下达的2015年建筑节能各项主要的目标任务,计划新增绿色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完成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100万平方米;完成20万平方米的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

今年,滨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建设任务为22338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3442套,城市棚户区18896户(含2014年新开工结转1064户),基本建成任务为11761套。其中保障性住房1822套,城市棚户区9939户(含2014年基本建成1939户)。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已经下达今年建筑节能各项主要的目标任务,滨州市结合实际,计划新增绿色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完成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100万平方米;完成20万平方米的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所有新建建筑和完成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的既有建筑,一律停止按面积收费,实行按热计量计价收费。

今年滨州市计划新增绿色建筑130万平方米。其中北海新区30万平方米;市本级、滨城区各15万平方米;开发区、博兴县、惠民县、无棣县、阳信县、邹平县各10万平方米;高新区、沾化区各5万平方米。

完成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今年全市既改任务是20万平方米,其中滨城区、沾化区各6万平方米,惠民县4万平方米,阳信县2万平方米,无棣县、博兴县各1万平方米。

加快供热计量改革步伐。今年以供热计量收费为重点,大力推进供热计量改革;所有新建建筑和完成供热计量节能改造的既有建筑必须取消按面积收费,坚决杜绝装表不按计量收费现象的发生。同时,积极采用省厅推荐的供热计量温控一体化技术路线,并建设好数字化管理平台,以完善的供热计量收费和退费机制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

有序推进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今年滨州市计划完成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100万平方米。其中市本级20万平方米;无棣县15万平方米;高新区、惠民县各12万平方米;沾化区、阳信县各8万平方米;北海新区、开发区、滨城区、博兴县、邹平县各5万平方米。(路彩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今年 22338套 套保障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