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用农家肥渐成耕种新潮流


来源:滨州日报

”3月25日,滨城区市西街道丁口居委会居民丁永贵正准备给自家田里施肥。据悉,市西街道大力倡导“低碳环保”农业生产,组织、聘请专业科技人员,向广大群众传播绿色环保农业生产知识,引导鼓励群众多施无污染、成本低、肥效持久,不会造成土壤板结的农家肥、生物肥。现在越来越多的群众选择使用“低碳环保”的耕种方式,在提高经济收入的同时,更让群众种得好、吃得好。

原标题:施用农家肥渐成耕种新潮流

本报滨城讯(通讯员 王晓茹 报道)“今天刚收了两车鸡粪,120块钱一大车,比化肥可便宜多了!”3月25日,滨城区市西街道丁口居委会居民丁永贵正准备给自家田里施肥。

春耕时节,在丁口居委会的农田里,到处是忙碌的身影。笔者看到居民们正在自家的田里、拱棚里撒施腐熟的有机肥、农家肥。这日渐成为耕种新潮流。

据悉,市西街道大力倡导“低碳环保”农业生产,组织、聘请专业科技人员,向广大群众传播绿色环保农业生产知识,引导鼓励群众多施无污染、成本低、肥效持久,不会造成土壤板结的农家肥、生物肥。现在越来越多的群众选择使用“低碳环保”的耕种方式,在提高经济收入的同时,更让群众种得好、吃得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施用农家肥 撒施 低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