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废品站突发大火烟雾缭绕


来源:鲁北晚报

两辆消防车分别停在废品收购站的南侧和西侧,数名消防官兵对院内燃烧物进行扑救,他们在洒水的同时把废品摊开进行灭火。失火的地方是宣家北面的一处露天废品收购站,偌大的场地上散落着许多烧毁的纸质物品和塑料瓶,一个烧黑的煤气罐赫然矗立在废品站里,现场一片狼藉,散发着刺鼻的味道。

资料图

原标题:废品站突发大火烟雾缭绕

晚报讯 24日上午11时许,位于市区黄河十二路、渤海八路的一处废品收购站突然起火,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该废品收购站损失惨重。

当天上午11时20分,记者路经东方红路口,远远地看到宣家方向火光冲天,浓烟滚滚,赶到事发现场时两辆消防车已在现场。失火的地方是宣家北面的一处露天废品收购站,偌大的场地上散落着许多烧毁的纸质物品和塑料瓶,一个烧黑的煤气罐赫然矗立在废品站里,现场一片狼藉,散发着刺鼻的味道。

两辆消防车分别停在废品收购站的南侧和西侧,数名消防官兵对院内燃烧物进行扑救,他们在洒水的同时把废品摊开进行灭火。

“我也不知道为啥就起火了,当时我发现院子里着火了,想去提水灭火时,火已经着大了,今年收的书纸报纸全烧完了。幸亏消防队来得及时,不然我这几间房也都完了。”废品收购站的刘大爷说。

□晚报记者贾洪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废品收购站 烟雾缭绕 废品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