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3月23日24时结束供暖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今日停暖,本采暖季宣告结束 今年六大工程保障下一采暖季正常供热 3月19日,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了延长供暖的公告,将滨州市城区集中供暖延长至3月23日。3月22日下午,从热力公司了解

原标题:今日停暖,本采暖季宣告结束

今年六大工程保障下一采暖季正常供热

3月19日,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了延长供暖的公告,将滨州市城区集中供暖延长至3月23日。3月22日下午,从热力公司了解到,3月23日晚上24时,供暖将结束。随着站点和热源的关闭,2014-2015采暖季也将宣告结束。此外,记者从市燃热办获悉,2015年将有六大供热工程启动,以保障城区下一采暖季正常供热。

2015年供热工程建设计划主要包括大唐电厂供热主管线工程、渤海八路(黄河15路-黄河16路)北延连接线工程、西区供热南线渤海二十四(长江4路-长江10路)高温水管线、供热支线及换热站工程、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和供热自动化完善工程。通过继续加强市城区供热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市城区供热能力,改善居民供热效果。

2014-2015采暖季马上就要结束了,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停暖后不要私自放掉暖气管道里的水。“虽然供暖期间一再要求居民不要放水,但还是有部分市民私自放水,但在供暖结束后一定不要再继续放水了,否则很容易导致暖气片管道生锈,影响使用寿命。另外,供暖季家中暖气不热或温度上不去的用户,可以在今年供暖季结束后,利用停暖后的时间对管道进行检修。”

同时,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暖气管道有问题的用户,如需对暖气管道进行改装,一定要请专业人士,避免因暖气安装不合理造成下一个采暖季暖气出现不热。“随着供暖的结束,家中的暖气管道会受热胀冷缩的影响,出现一定程度的收缩,有些接口处可能会出现漏水,也请广大市民留意。”

(路彩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停暖 六大工程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