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慈善义工慰问养老服务中心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市慈善义工艺术团慰问 滨城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3月18日上午,滨州市慈善义工艺术团的义工们来到滨城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慰问演出以歌舞《光荣之路》

原标题:市慈善义工艺术团慰问

滨城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3月18日上午,滨州市慈善义工艺术团的义工们来到滨城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慰问演出以歌舞《光荣之路》拉开了序幕,吕剧《小姑贤》、豫剧《朝阳沟》、京剧《沙家浜》等耳熟能详的戏曲选段引起了老人们的共鸣,不少老人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独唱节目有《军中绿花》、《父亲》等,歌曲旋律优扬、演员感情真挚,以歌寓情,将爱心送给在场的每一位老人。最后,演出在喜庆的腰鼓表演中落下帷幕。

参加演出的慈善义工是来自滨州市各个行业的退休职工,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积极参与义演、慰问演出等各种社会性公益活动,团长廖建英说,“今天我们不到六点就起来梳妆、彩排,虽然辛苦,但是能给老人们带来欢乐,我们觉得很值得”。

(王长青 常云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慈善义工 艺术团 滨城区 养老服务中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