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计量宣讲进社区“摆摊设点”


来源:滨州日报

3月14日上午,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增强广大消费者计量意识和维权意识,滨州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工作人员走进黄河小区“摆摊设点”,参与“携手共治 共享消费”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宣传讲解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民生计量等问题。的3月13日,该所还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工商、食药、农机、烟草、消防等部门在滨州影剧院广场举行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资料图

原标题:计量宣讲进社区“摆摊设点”

3月14日上午,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增强广大消费者计量意识和维权意识,滨州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工作人员走进黄河小区“摆摊设点”,参与“携手共治共享消费”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等形式,宣传讲解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民生计量等问题。

此前的3月13日,该所还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工商、食药、农机、烟草、消防等部门在滨州影剧院广场举行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记者 王光磊 摄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摆摊设点 计量测试 食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