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秧子长成“树” 果子结成串


来源:滨州日报

春节刚过,“中国优质西红柿之乡”博兴县店子镇的菜农忙碌了起来。该镇立足自然优势,创新农业科技推广体制,大力发展以冬暖式大棚为主的蔬菜培育模式,扩大了西红柿的种植面积,提高了产量和质量,拉大了上市时间差。目前,该镇共发展冬暖式大棚12000余个,亩产西红柿2万余斤,亩均年收入8万余元。

资料图

原标题:秧子长成“树” 果子结成串

春节刚过,“中国优质西红柿之乡”博兴县店子镇的菜农忙碌了起来。该镇立足自然优势,创新农业科技推广体制,大力发展以冬暖式大棚为主的蔬菜培育模式,扩大了西红柿的种植面积,提高了产量和质量,拉大了上市时间差。

目前,该镇共发展冬暖式大棚12000余个,亩产西红柿2万余斤,亩均年收入8万余元。该镇培育的特色西红柿远销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为菜农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通讯员 韦鹏 肖永华 摄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西红柿 冬暖式大棚 亩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