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蒲园花季提前迎春花吐芬芳


来源:鲁北晚报

春节刚过,游园的市民很多还裹着厚厚的大衣,但“牡丹园”旁边的迎春花已经开得相当“招摇”,尽管没有完全进入怒放的节奏,但嫩黄的小花还是吸引了很多游园市民驻足观看。迎春花开放之后,蒲园也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花季”。

原标题:蒲园花季提前迎春花吐芬芳

□晚报记者 纪方方

通 讯 员 王红霞

3月1日,记者来蒲园游玩,走到“自控飞机”东边的“牡丹园”时,惊喜地发现:迎春花开了!

春节刚过,游园的市民很多还裹着厚厚的大衣,但“牡丹园”旁边的迎春花已经开得相当“招摇”,尽管没有完全进入怒放的节奏,但嫩黄的小花还是吸引了很多游园市民驻足观看。

据蒲园绿化科王科长介绍,迎春花因在百花之中开花最早,花后即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天而得名,花期是3-5月,可持续50天之久。今年天气偏暖,迎春花开花时间略有提前。迎春花开放之后,蒲园也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花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蒲园 花季 迎春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