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乡村集市上小金鱼受青睐


来源:鲁北晚报

正月十二是胡集书会的日子,人们从四面八方来到胡集镇,是为了听书赶大集。记者在集市上看到,市场上的产品种类虽然没有大型商场品种多,日常用品也是样式各异,五彩缤纷,基本上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消费。

原标题:乡村集市上小金鱼受青睐

□晚报记者 张连利

晚报讯 正月十二是胡集书会的日子,人们从四面八方来到胡集镇,是为了听书赶大集。记者在集市上看到,市场上的产品种类虽然没有大型商场品种多,日常用品也是样式各异,五彩缤纷,基本上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消费。

许多大人领着孩子围在一个售卖观赏鱼的摊位前,争相购买。据一位年轻的女士讲,金鱼这种城市市民喜欢饲养的小宠物,如今在乡村集市上很常见。她说:“我在镇上的工厂里打工,每月也有3000元左右的收入,只要孩子喜欢,我就毫不犹豫地买。现在,家里也暖和了,不但有土暖气,也有空调补充,冬天里小金鱼也会游得很活泼。”

图为,集市上人们购买金鱼的情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集市 小金鱼 乡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