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新区将新添食品产业园 占地100亩


来源:新华房产

日前,新华网记者获悉,济南市粮食局将在高新区建立济南食品产业园,占地面积为100亩,总投资达35000万元。据悉,该食品产业园建成后将囊括为300家快餐店提供成品、半成品服务的金德利中央厨房项目;日生产团餐3.5万份、面食产品10万个、烘焙产品10万个的金德利配送公司整体搬迁项目;馒头日加工能力100吨、鲜挂面15吨、烘焙50吨民天生产线。

新华房产2月10日济南讯(记者 贺文竹)日前,新华网记者获悉,济南市粮食局将在高新区建立济南食品产业园,占地面积为100亩,总投资达35000万元。

据悉,该食品产业园建成后将囊括为300家快餐店提供成品、半成品服务的金德利中央厨房项目;日生产团餐3.5万份、面食产品10万个、烘焙产品10万个的金德利配送公司整体搬迁项目;馒头日加工能力100吨、鲜挂面15吨、烘焙50吨民天生产线。根据计划,该项目将于2013年3月开工,2014年投资额将达2000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产业园 高新区 金德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