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属于三线城市 房贷暂无收紧迹象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淡定!滨州属于三线中等城市 房贷暂无收紧迹象 近日,网友Daocao向记者咨询有关贷款买房的事宜,“我最近想贷款买房,但看到新闻上好多外地银行都收紧了房贷,想了解下目前滨州银行的房贷利率变了吗

原标题:淡定!滨州属于三线中等城市 房贷暂无收紧迹象

近日,网友Daocao向记者咨询有关贷款买房的事宜,“我最近想贷款买房,但看到新闻上好多外地银行都收紧了房贷,想了解下目前滨州银行的房贷利率变了吗?”带着这个问题,记者分别咨询了部分楼盘和银行。

滨州一楼盘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有收到房贷受限或收紧的消息,“现在银行贷款正常办理,依然是首套房6.55%的利率,二套房上浮10%,还没有变动。”置业顾问李珊说。建设房产的刘婷主任也表示,还没有接到银行方面有关房贷政策改变的通知,但有个别银行年前与项目合作的优惠措施没有了,“比如年前办理某些银行的按揭可享九折这样的优惠现在没有了,其他还没有接到通知。”刘婷说。

随后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咨询了某银行个人贷款部门,工作人员称,目前个人房贷政策未有变动,“五年以上,房贷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为6.55%”。而对于此政策近期是否会有变动,工作人员表示,暂没有接到上级部门通知。

“滨州属于三线中等城市,不同于大城市会因营销等手段产生大量泡沫,因此房价浮动并不大,目前受政策影响也不大。”刘婷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滨州 收紧迹象 房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