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良性互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1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的良性互动。张光峰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专门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这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

原标题:张光峰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良性互动

本报济南讯(记者 丁春贵 通讯员 王美健 报道)1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的良性互动。

张光峰说,省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中央精神、山东实际,顺应群众愿望,是一个立意高远、统揽全局的报告,也是求真务实、凝聚人心的报告,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张光峰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专门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这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必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很多内容在滨州得到了不折不扣的落实,民生保障方面,滨州市坚持“民生保障向东部地区看齐”的标准,社会保障能力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方面,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去的几年,在经济下行压力的情况下,滨州市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产业结构明显优化、生态环境明显好转、民生保障明显提高、城乡差距明显缩小、依法治市进程明显加快。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把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经济社会发展 实现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