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经开区开展校园安全整治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1日讯记者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排查整治活动,集中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系统和谐稳定。现在,各学校正全面加强督导落实,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全力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原标题: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园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1日讯 记者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排查整治活动,集中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系统和谐稳定。

此次排查整治活动主要抓住五个方面工作重点,一是贯彻落实防溺水工作情况,强化对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教育;二是道路交通安全特别是校车规范营运情况,协调交警等部门,加强对校车的安全监管;三是校园食品卫生安全落实情况,加强对餐厅的管理,杜绝变质食品;四是学校消防安全建设情况,查缺补漏,按标准严格落实;五是防震减灾及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增强师生防灾意识,提高防灾技能。

通过排查,发现了一批校园内的安全问题,建立了隐患排查台账。现在,各学校正全面加强督导落实,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全力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排查 校园安全 安全监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