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职教职工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1日讯记者获悉,近日,由滨州职业学院工会主办的全院教职工排舞大赛在学院西附楼报告厅欢快上演。来自全院13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和动感的舞步,让观众们耳目一新。

原标题:滨州职业学院教职工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1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由滨州职业学院工会主办的全院教职工排舞大赛在学院西附楼报告厅欢快上演。党委副书记李黎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宣教部部长李盛,副院长刘祥,纪委书记时燊华,副院长孙国荣、曲发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耀德,党委委员、滨州纺织研究中心主任吴树罡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工观看了比赛。

来自全院13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和动感的舞步,让观众们耳目一新。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参赛选手们和着节拍舞动起来,选手们韵感十足的动作、丰富多变的队形和健康乐观的面貌,都给人以力的震撼、美的享受。经过激烈角逐,基础部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和学工处、团委、招生办、保卫处、护理学院联合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图书馆和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代表队、网络中心和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代表队、社科部和轻纺化工学院联合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滨州职业学院开展的“3135”群众性文体系列活动成果的集中展示,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实习实训处处长张晓菊、会计学院院长张树峰带头参赛,各参赛队刻苦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滨州职业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州职业学院 教职工 代表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