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验学校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体彩杯”滨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一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于5月8日上午在市奥林匹克体育馆开幕。随着张光锋书记的一声“开幕”,有各县区代表队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我校有幸代表高新区参加了

“体彩杯”滨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一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于5月8日上午在市奥林匹克体育馆开幕。随着张光锋书记的一声“开幕”,有各县区代表队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我校有幸代表高新区参加了此项活动。

我校领导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全民健身活动,经常组织教师参加各项健身运动。自从接到此次任务,学校成立了专门的学习机构,校长亲自参加,体育教师贺焕武任教练。在去年参加人员的基础上又补充了不少年轻队员,每天利用早上和上下午的大课间时间,组织相关教师采取三帮一或两帮一、相互照镜子等形式学习、训练。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最终确定26人组成表演队伍,代表高新区参赛。

 

实验学校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不是目的,更主要的是体现运动健康快乐。相信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 参加 教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