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永昌:作品汇报展开展


来源:鲁北晚报

12月27日,由艺术微时空、走向世界书画院主办,贵苑微画廊承办的“四也丹青——潘永昌平安之行滨州站作品汇报展”在贵苑微画廊开幕。”  潘永昌,字四也,号大漠,别署半隐轩主人,是山东淄博人,出版有画册《四也丹青》合集多部,作品在多地展出。

原标题:潘永昌平安之行滨州站作品汇报展开展奇人奇画奇风格

资料图

□晚报记者 孙洪师

晚报讯 12月27日,由艺术微时空、走向世界书画院主办,贵苑微画廊承办的“四也丹青——潘永昌平安之行滨州站作品汇报展”在贵苑微画廊开幕。

此次展出的所有画作都是潘永昌近些年来精益求精、创新求变的艺术追求和艺术成果,吸引了我市众多书画名家和爱好者前来参观,东营、淄博等地的书画爱好者也驱车而来欣赏画作。

艺术微时空学术委员会主席赵先闻告诉记者,潘永昌的画作让人眼前一亮,他用旁人看不到的奇眼光去解析这个世界,并将其展现在自己的画作中,改变了人们常见的常态元素,是自己心灵创作的特殊表达。

他的创作吸纳了西方的、佛家的、道教的和谐元素,将其融进了自己的作品中,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非同一般的境界,是将常态世界重新解构之后的再次组合,扑面而来的是一种清新气象。这次画展很好地契合了贵苑微画廊高端、学术的定位,也给滨州画坛带来了一股清风,必将促进滨州艺术的发展。

“滨州给我的感觉是宾至如归,很有归属感,此次展览能在滨州举办,我很高兴和兴奋。”潘永昌告诉记者,谈起自己的书画创作,他又很感慨地说:“现在我把心里的‘画’花力气把它从心里掏了出来,加以体味并相对完整地呈现出来,这是一非常本分、美好而又惬意的人生履历。世界为我敞开,我给世界丰富的色彩,融汇中西,贯通南北,这就是我对艺术的个人理解。”

潘永昌,字四也,号大漠,别署半隐轩主人,是山东淄博人,出版有画册《四也丹青》合集多部,作品在多地展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潘永昌 画作 创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