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网贷行业5月成交量突破600亿


来源:齐鲁网

P2P第三方监测机构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单月我国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609.62亿元,环比上升10.55%,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突破6000亿元。其中,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江苏和山东六省的总贷款余额达到1727.72亿元,占全国贷款余额的89.42%。

原标题:P2P网贷行业5月成交量突破600亿

P2P第三方监测机构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单月我国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609.62亿元,环比上升10.55%,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突破6000亿元。与此同时,5月份我国新上线P2P平台数量达186家,也创下单月新增平台数历史新高。

从地区增长数据来看,5月份全国共有19个省市相比4月成交量出现上升。广东、北京、浙江、上海、江苏的网贷成交量仍位居前五位,其中广东成交量200.75亿元。

网贷成交量节节攀升,带动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的上涨。据统计,全国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已增至1932.14亿元,环比4月增加9.93%,是去年同期的4.5倍。其中,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江苏和山东六省的总贷款余额达到1727.72亿元,占全国贷款余额的89.42%。

问题平台方面,数据显示,5月共出现59家问题平台,问题平台发生率为2.94%,较上月有所增加。从新增平台事件类型看,诈骗跑路的平台大幅增加,占比高达62%。

值得注意的是,5月P2P网贷行业受资本青睐趋向更加明显。上市公司收购、投资P2P网贷平台的新闻不断,概念股市值在大幅上升的同时,网贷平台的估值也“水涨船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P2P网 成交量突破 贷款余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