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兴泰达出资2亿投向无棣星一皮革产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8月19日讯近日,华兴泰达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无棣星一皮革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2亿元用于星一皮革扩大产能、组建物流仓储平台和增加流动资金等。 无棣星一皮革有限公司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8月19日讯近日,华兴泰达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无棣星一皮革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2亿元用于星一皮革扩大产能、组建物流仓储平台和增加流动资金等。

无棣星一皮革有限公司所属行业虽然经过多年的调整优化,在全国已初步形成了一批专业化分工明确、特色突出、对拉动当地经济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皮革生产特色区域和专业市场,并在最近几年保持了持续的增长态势,但都遇到了一个共同的难题:商业模式创新匮乏和企业新赢利点的增加遭遇瓶颈。

据了解,资金补充到位后,星一皮革生产加工规模将扩大一倍以上,年销售收入可达22亿元,实现年利润总额将达3亿元,达到主板上市的初步规模。目前,该公司正着手准备建设皮革仓储物流园,为全国皮革上下游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更是为自身的发展找到更好商业模式,在增加新的赢利点,稳固行业地位的基础上,让企业走上一条集制造业、服务业于一体的紧跟经济形势发展的康庄大道。 (通讯员:董克洋耿曌初宝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皮革 赢利 华兴泰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