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一样的旅行地:探访中国十大影视城


来源:中新网

曾取景作品:《英雄》、《无极》、《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满城尽带黄金甲》、《投名状》、《功夫之王》、《画皮》、《锦衣卫》。曾取景作品:《还珠格格》、《大宅门》、《孝庄秘史》、《铁齿铜牙纪晓岚》、《雍正王朝》、《最后的格格》、《县长老叶》

原标题:不一样的旅行地:探访中国十大影视城

如果爱看电视剧或者爱看电影,会不会觉得有些布景似曾相识。其实拍戏也如同TVB的戏服一样,都是重复利用的,在同一个地方改头换面出产的。一个妈生的孩子有美有丑,所以同在一个影视城拍摄的片子也是各有千秋的。下面我们就走进中国十大影视城,看看是否有你熟悉的那个地方。

1.横店影视城——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

资料图

亚洲最大的的影视城,超过500多部电影及剧集在此取景拍摄,有秦皇宫、明清宫苑、江南水乡等影城,成为到浙江省必去的景点,游客除可参观影城外,每个周日的上午,在明清宫苑都会举行一场明星见面会,在横店拍摄电影的剧组都会轮流出现在这个活动上。

资料图

曾取景作品:《英雄》、《无极》、《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满城尽带黄金甲》、《投名状》、《功夫之王》、《画皮》、《锦衣卫》。

上海影视乐园——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

资料图

又称“车墩影视基地”,最闻名的是上海风情实景,游客到此会有返回到30年代灯红酒绿的旧上海的感觉,黄包车、有轨电车、老爷车穿梭于街道,还有外白渡桥、黄浦江、天主教堂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取景 大宅门 作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