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月去哪?邂逅初夏最完美的目的地


来源:中新网

达尔滨湖  大兴安岭的东麓南坡、诺敏河与毕拉河流域的中上游,连绵十几公里的红杜鹃密密匝匝,争奇斗艳,宛若一片火红的海洋。

原标题:五月去哪?邂逅初夏最完美的目的地

五月,春花已谢,夏至未至。拎起背包,打好行装,让我们在这个完美的季节,去印证每一个5月份旅游的好出去。

1.达尔滨湖

达尔滨湖

大兴安岭的东麓南坡、诺敏河与毕拉河流域的中上游,连绵十几公里的红杜鹃密密匝匝,争奇斗艳,宛若一片火红的海洋。而它又与高耸挺拔的松柏、洁净如雪的白桦相伴相生,相互辉映。每年的五月上中旬,是兴安杜鹃花盛开的季节。

2.天台山

天台山

5.19是中国旅游日,当然要沿着徐霞客的足迹出发。“徐霞客游记”中第一篇就是“游天台山日记”,如此一座让伟大旅行家徐霞客都会流连忘返,三上天台的宝地,自是有着它独特风情吸引着世人的目光。

3.霞浦

霞浦

霞浦是中国紫菜之乡、海带之乡,产量为全国之首,5月是万亩海带收获晾晒季节。海滩山坡晒着,海面空中挂竿晾着,所到之处,除了海带还是海带,空气中弥漫着腥香味。渔民挑着肥硕水灵的海带涉滩而行,溅起金色浪花,让你叫绝;你看,昨日还是光竿满海的辽阔海面,一夜之间,全挂满海带,像节日喜庆的小旗迎风飘荡,叫人极目震撼……

4.大九湖

大九湖

大九湖位于神农架林区西北部,具有典型的高山草甸特色。在东西有九个大山梁,梁上森林密布,气势雄伟。山梁间九条小溪犹如九条玉带从云雾中飘舞下来。在这高山平原上也恰好有九个湖泊鳞光闪闪,被称为“世外桃源”。

5.云台山

云台山

景区内有被誉为华夏第一奇峡的红石峡;有华夏第一秀水的潭瀑峡;有唐代大诗人王维写下千古名句“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的茱萸峰;有单级落差314米的亚洲第一高瀑--云台天瀑;有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韵为一体的云台天池--峰林峡;还有生态旅游最佳去处“云台第一大峡谷”--青龙峡等精品景点。

6.峨眉山

峨眉山

“蜀国多仙山,峨眉邈难匹”,这是唐代诗人李白对峨眉山的评价。只要细细品味过峨眉这山,就发现这评价其实不算过誉。在峨眉,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春季,是每年最不可多得的美好回忆。

7.千岛湖

千岛湖

千岛湖,休闲度假是重点。试试住在千岛湖洲际酒店吧,精致奢华的细节处理和自然野趣的装饰风格,使整座酒店充满了回归田园般温馨惬意的度假气氛,180度全景视野,室外游泳池和亲水庭院几乎与千岛湖相连,临湖而立宽阔湖面上一座座袖珍的小岛尽收眼底。

8.象头山

象头山

象头山位于惠州博罗县境内,距离惠州市区仅20多公里,它紧贴北回归线,休闲假日的一天,就可以开车驶入林区。在路上,便都是风景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海带 千岛湖 邂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