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教育电视台跨国来拍碣石山


来源:滨州日报

4月7——8日,韩国教育电视台“世界见闻录ATLAS”摄制组一行5人应国家旅游局邀请,到无棣县碣石山以“新三国文明纪行”为主题拍摄制作电视专题记录片,并将在韩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原标题:韩国教育电视台跨国来拍碣石山

本报无棣讯(通讯员 张海鹰 报道)4月7——8日,韩国教育电视台“世界见闻录ATLAS”摄制组一行5人应国家旅游局邀请,到无棣县碣石山以“新三国文明纪行”为主题拍摄制作电视专题记录片,并将在韩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此次采访旨在加大无棣碣石文化旅游产品的推广力度,打造“山海古邑,儒风无棣”旅游品牌。

无棣碣石山地处黄河古道,属于历史上的九河之域,是大禹疏通九河的入海处,系73万年前火山爆发喷出而形成的锥形复合火山堆,是我国最年轻的火山,也是华北平原地区惟一露头的火山,被誉为“京南第一山”,先后被列为省级地质遗迹自然保护区、省级地质公园,被授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在无棣拍摄期间,韩国教育电视台摄制组重点拍摄了曹操《观沧海》诗句中的碣石遗址。据了解,韩国教育电视台(EBS)为国营电视台,主要受众是青少年学生,同时也为韩国民众提供有益的知识信息,是推广我省文化旅游产品的媒体平台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教育电视台 碣石山 韩国民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