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城口黄安坝草场 避暑露营等你来


来源:人民网

在重庆就能感受到草原上骑马狂奔的快乐之感。7月28日,记者来到城口县黄安坝草场,在宽阔的草场上,山峦起伏象座座蒙古包,白云悠悠,牛羊点点,仿佛置身于内蒙古大草原上。

原标题:重庆城口黄安坝草场 避暑露营骑马等你来!

人民网重庆7月29日电(王嫚 实习生何娟) 在重庆就能感受到草原上骑马狂奔的快乐之感。7月28日,记者来到城口县黄安坝草场,在宽阔的草场上,山峦起伏象座座蒙古包,白云悠悠,牛羊点点,仿佛置身于内蒙古大草原上。草场四周林海苍茫,群峰竟秀,在烟云环绕的大巴山群山之颠,片片绿茵连绵起伏,像是一块巨大的“天上牧场”。

黄安坝,处于大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距城口县城70公里,是国家南方草山草坡示范开发区,草场面积达200万亩,海拔在2000--6000米。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分为高山牧场度假区、横道河森林河谷浏览区、燕河奇观风景区三大主题。“现在正在建马场,预计明年6月份开始投入使用。届时,游客们不用去草原就可以感受骑马狂奔的快乐之感。”

据悉,黄安坝景区先后被被评为“重庆十大清凉胜地”、“重庆最美的草地”、2012“重庆非去不可”旅游创新案例·品牌景区、“重庆非去不可” 100个最佳旅游目的地·自然美景旅游目的地,具备国际级的大巴山无人区露营基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黄安 骑马 露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