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美女交警自拍MV《伤不起》网络爆红


来源:凤凰网山东

    最近两天,一首由滨城交警改编而成的交通安全宣传MV《伤不起》在手机微信疯转;在优酷网上,仅一天多时间,点击量已超过33万次。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里,交警是严肃、严厉的,交通安全宣传是枯燥、乏味

最近两天,一首由滨城交警改编而成的交通安全宣传MV《伤不起》在手机微信疯转;在优酷网上,仅一天多时间,点击量已超过33万次。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里,交警是严肃、严厉的,交通安全宣传是枯燥、乏味的,而这首《伤不起》让人觉得,原来交警也可以这么活泼,交通安全宣传也可以这样有趣。作为主创人员,交警版《伤不起》在手机和网络的火爆程度,大大出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城区大队副大队长马洪丽和民警董峰的意料。“点击量越多,说明看的人越多,就算里面关于交通安全只记住一点,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成功。”马洪丽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MV 网络 滨州美女

人参与 评论
滨城女子交警MV《伤不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0/2cb8df71-082d-469b-b2c9-2638022b7db4.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