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迎春到都家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在滨州市农业局获悉,7月6日,滨州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迎春同志带领部分县级领导干部以及办公室、人事科、滨州市农业教育中心等单位10余名党员干部,到第二批“第一书记”驻村——都家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问候和关怀。

原标题:滨州市农业局局长吕迎春到都家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中国网山东频道7月8日讯 记者在滨州市农业局获悉,7月6日,滨州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迎春同志带领部分县级领导干部以及办公室、人事科、滨州市农业教育中心等单位10余名党员干部,到第二批“第一书记”驻村——都家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问候和关怀。滨州市副调研员任炜义、市蔬菜办主任王继堂参加活动。

吕迎春到达都家村后,首先与部分村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全村的基本情况以及驻村帮扶一年多来都家村发生的变化。随后,吕局长在村党支部书记都树峰的带领下来到老党员都衍亭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完老党员后,吕迎春现场就下一步的全员联户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滨州市农业局干部职工要定期与对接农户联系,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重点诉求,结合农业职能,切实在增加村民收入、农技服务、科技培训等方面开展帮扶,增进感情,重点对困难户帮助解决生活、生产困难。部分新到滨州市农业局工作的同志与联系农户进行了入户对接,按照“三了解、四掌握、五到位”的原则,和对接农户面对面交谈,真实了解对接农户家庭成员、农业生产、主要创收等实际情况。最后,每一名联户党员干部都给对接农户留下了“亲情服务联系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农业局 吕迎春 老党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