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男子因谈恋爱生气损坏公共设施 赔偿三千元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1日讯近日,惠民县何坊街道办事处的一男子因谈恋爱和对象吵架,损坏公共设施,赔偿三千元。在此,民警提醒年轻人:谈恋爱时一定学会要用合理的方式疏导情绪,切忌用这种暴躁的方式损坏公共设施、触犯法律,否则赔了夫人又折兵。

原标题:滨州:男子因谈恋爱生气损坏公共设施 赔偿三千元

齐鲁网滨州7月1日讯 近日,惠民县何坊街道办事处的一男子因谈恋爱和对象吵架,损坏公共设施,赔偿三千元。

6月25日下午18时许,何坊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惠民湖南湖北侧广场栈桥东边的草地处,李某因和其对象发生吵架,发脾气时将栈桥东侧草地上的三个桶灯、一个方灯踹坏,被保安郝某发现并报案。民警到现场后,及时对李某进行了教育批评,并对双方进行了调解,经调解,双方达成如下协议:李某承认错误,并向园林处赔偿损失三千元,园林处不再追究其责任;李某保证以后遵纪守法,不再发生类似行为。

在此,民警提醒年轻人:谈恋爱时一定学会要用合理的方式疏导情绪,切忌用这种暴躁的方式损坏公共设施、触犯法律,否则赔了夫人又折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谈恋爱 李某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