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力争2017迈入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鲁网

6月25日,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市政府副市长潘清等相关领导出席。

鲁网滨州6月26日讯(记者 李晶)6月25日,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市政府副市长潘清等相关领导出席。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电视专题片《卫生城市复审、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汇报片》后听取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宣读《关于表彰2012—2014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副市长潘清宣读《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前期工作情况通报》。滨城区、沾化区和市公安局、市城市执法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负责人作大会交流发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作了重要讲话。

  张光峰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绝不仅仅是为了争一项荣誉、拿一块牌子,而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市民文化素养,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四个全面”、践行“六个更加注重”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既关系到滨州市的城市形象,也关系到全市人民的福祉。

  张光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一是竞争激烈压力大,二是测评要求变化大,三是创建工作差距大。面对以上挑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鼓足精神气,打好攻坚战,以“志在必得”的信心、“百无一疏”的精神、“分秒必争”的干劲,上下联动、密切协作,抓住重点、打造亮点,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力争到2017年迈入全国文明城市。

  最后,崔洪刚作了会议总结。崔洪刚指出,为保证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全体党员群众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责任,进一步抓好宣传工作,全面动员、全面参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张光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