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彩虹桥改造工程6月底吊装桥板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6月11日,滨州市副市长王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我市城区部分在建桥梁、道路等城建重点工程建设。阳光东路(长江二路至长江三路)、阳光西路(长江二路至长江三路)、黄河十六路(渤海九路至渤海十一路)道路、排水及弱电工程正在进行灰土施工,黄河十三路(渤海十五路至渤海十八路)、黄河十六路(新立河西路至渤海十八路)道路及排水工程目前已经完成灰土施工。

原标题:滨州:彩虹桥改造工程6月底吊装桥板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2日讯 记者获悉,6月11日,滨州市副市长王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我市城区部分在建桥梁、道路等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王瑜一行现场查看了彩虹桥改造工程,阳光东路(长江二路至长江三路)、阳光西路(长江二路至长江三路)、黄河十六路(渤海九路至渤海十一路)道路、排水及弱电工程,以及黄河十三路(渤海十五路至渤海十八路)、黄河十六路(新立河西路至渤海十八路)道路及排水工程,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建设情况及施工进度,协调部署下阶段工程建设工作。

据悉,彩虹桥改造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桥台盖梁施工,并将于本月底进行桥板吊装。阳光东路(长江二路至长江三路)、阳光西路(长江二路至长江三路)、黄河十六路(渤海九路至渤海十一路)道路、排水及弱电工程正在进行灰土施工,黄河十三路(渤海十五路至渤海十八路)、黄河十六路(新立河西路至渤海十八路)道路及排水工程目前已经完成灰土施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彩虹桥 盖梁施工 吊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