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将“滨州芝麻酥糖”纳入地理标志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9日讯今年以来,滨州市滨城区工商局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培育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将“滨州芝麻酥糖”等商标纳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重点培育的范畴。积极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争取宣传展示平台,提升地理标志商标产品的社会知名度,为地理标志商标的更好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原标题:滨州将“滨州芝麻酥糖”纳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重点培育范畴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9日讯 今年以来,滨州市滨城区工商局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培育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将“滨州芝麻酥糖”等商标纳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重点培育的范畴。

据了解,近年来滨城区工商局一直把发展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作为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从宣传引导、策划指导、执法维权等方面入手,推动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培育和使用。

充分发挥掌握信息资源的职能优势。对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产品资源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建立基础台账,出台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奖励政策,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培育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网点优势。以基层工商所和“一会两站”为前移平台,引导具备条件的涉农商标向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拓展。

充分发挥商标注册的职能优势。完善行政指导、跟踪服务、预约服务等机制,指导、帮助申请对象规范高效地办理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事宜。同时,加大地理标志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力度,形成打击商标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

充分发挥商品展示(销)会的平台优势。积极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争取宣传展示平台,提升地理标志商标产品的社会知名度,为地理标志商标的更好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证明商标 地理标志产品 农产品商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