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大齐黄金杏成熟 采摘节将持续半个月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据了解,大齐村是省级旅游特色村,拥有“黄金杏”“大棚王”“金太阳”等早中晚熟水杏品种6个。今年,海丰街道投资68万元,为村里铺设进园路3公里,新建了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农家乐休闲区等服务设施。大齐村由此成为广大游客认领杏园、体验乡村风情、享受农家乐的好去处。

原标题:滨州:大齐黄金杏成熟 采摘节将持续半个月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8日讯 记者获悉,麦子黄了,杏儿熟了!满园的金色硕果,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来客。6月6日,随着滨州市无棣县海丰街道大齐村300亩黄金杏成熟,“2015走进大齐·品味绿色”第三届大齐黄金杏采摘节开幕。当日有来自河北以及山东省德州、滨州的游客约2000人参与。大齐黄金杏采摘节将持续半个月。

据了解,大齐村是省级旅游特色村,拥有“黄金杏”“大棚王”“金太阳”等早中晚熟水杏品种6个。该村依托规模化黄金杏种植优势,注册了“大齐黄金杏”品牌,去年又通过了国家农业部绿色食品认定。

今年,海丰街道投资68万元,为村里铺设进园路3公里,新建了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农家乐休闲区等服务设施。大齐村由此成为广大游客认领杏园、体验乡村风情、享受农家乐的好去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黄金杏 采摘 中晚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