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爱心市民捐助重度烧伤老乡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日讯记者获悉,近日,一场募捐行动在市区中百大厦门前广场展开。现场既有星火义工、蒲公英公益平台等公益组织参与,更有不少爱心市民纷纷伸出援手,而他们帮助的人正是在外地被严重烧伤的滨州老乡蔡国建。

原标题:滨州爱心市民捐助重度烧伤老乡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一场募捐行动在市区中百大厦门前广场展开。现场既有星火义工、蒲公英公益平台等公益组织参与,更有不少爱心市民纷纷伸出援手,而他们帮助的人正是在外地被严重烧伤的滨州老乡蔡国建。

蔡国建今年刚刚24岁,之前在河北省霸州市打工。4月10日中午,霸州市东段乡牛百万村内一饭店门前发生液化气运送车泄漏爆燃事故,运送液化气的三轮车及停在路边的数辆汽车、自行车被烧毁,而蔡国建也在这场事故中被严重烧伤。他全身烧伤面积达60%,属于特重度烧伤。经过10次手术后,伤情依然不容乐观。其两只耳朵已切除,右臂也即将截肢,患处因抗药性原因只能靠盐水消炎。

事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献出爱心。霸州市胜芳镇政府先后四次送来了善款39000元;在当地打工的滨州老乡闻讯赶来,募集善款21000元。现在,滨州的爱心人士也伸出了援手。

据了解,当天从上午9时到晚20时,现场累计收到捐款39527.7元,卡上捐款11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州 爱心人士 老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